江孜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 快搜西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全市整治顽瘴痼疾专题会议相关部署要求,近日,江孜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第二次专题推进会议。会议由江孜县委政法委主要领导主持,全县政法各部门负责整治顽瘴痼疾的工作人员及县教育整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梳理核实了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县政法各部门顽瘴痼疾问题线索统计数据,对上报数据不一致,分类不精准等问题当场进行了重点梳理汇总。

会议强调,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关键期,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对本单位自查出来的问题梳理汇总,确保问题线索数据的准确无误;确保问题线索数据统一性。严禁出现上报上级部门与报备至县教育整顿办的数据不一致,不统一现象,对于新增问题线索,务必及时上报;加大问题线索自查力度。对问题线索少或未突破零的部门,进一步加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宣传宣讲,加大对中央6大类、自治区3类顽瘴痼疾的自查力度,确保,江孜县整治顽瘴痼疾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