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第一期“藏北法官论坛”

发布时间:2022-06-11  来源: 那曲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提升两级法院干警的法律政策运用能力和业务水平,持续提高审判执行质效,6月7日,那曲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第一期 “藏北法官论坛”活动。论坛邀请自治区高院民一庭副庭长丹增罗布为两级法院业务干警主讲民事审判实务,两级法院民事审判法官及法官助理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丹增罗布同志以民事审判实务为主线,从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实务问题、劳动争议案件适用法律问题、家事审判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先进工作经验。其次,召开“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与劳动争议实务问题”座谈会,与会同志结合审判实践交流了各自经验,就深层次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开展“藏北法官论坛”活动,创造性为那曲法院干警搭建了经验传承、业务交流、视野拓展、风采展示的平台,也是“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的重要体现。法官们纷纷表示,通过论坛在交流中传经送宝、辨析中凝聚共识、致用中提高进步。

今后,那曲法院将根据工作需要、法官业务需求,制度化、常态化举办“藏北法官论坛”活动,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