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检察: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 拉萨检察  

7月20日上午,林芝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在林芝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了“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展览,接受了一次内容生动,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

参观现场,市纪委的同志认真讲解了一个个触目惊心且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腐败案例,有甘被围猎的“两面人”、迷失方向的“歧路者”、家风败坏的“掌门人”、大搞特权的“官老爷”等等,这些典型案例,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

一张张展板、一声声忏悔都在告诫我们不要因为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自由。

参观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一定会汲取教训,以案为鉴,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