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公安机关首届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 平安林芝  

为准确把握新时代公安宣传工作新方向,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安基层新闻宣传工作整体素质,积极有效应对新形势新任务下公安宣传工作新要求新挑战,拓宽宣传思路,全面推进林芝公安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7月11日,林芝市公安局举办了全市公安机关2022年公安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邱江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何成元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人民日报社西藏分社、西藏日报、市委网信办等单位的资深讲师和行业人才授课,涵盖了互联网评论和舆论引导工作、新形势下如何讲好西藏故事、新闻写作、新媒体平台短视频拍摄及后期制作和新闻摄影的二次创作等方面内容,形式多样,干货满满。

开班仪式上,何成元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举办公安新闻宣传骨干培训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自治区公安厅、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和当前“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的相关要求,持续做强公安宣传队伍,为服务保障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能量。

何成元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公安宣传也是战斗力”的理念,切实增强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

要坚持守正创新。潜心谋划林芝公安宣传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深入挖掘公安工作亮点,提高新闻宣传时效性,坚持数量与质量并举,提升宣传工作实效。

要严守工作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严的主基调贯穿公安宣传队伍管理的全过程,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做好与授课老师的互动,与其它县区、局直部门培训人员的互动,有针对性的弥补自身短板弱项,做到培训期间有收获、返回单位有成效。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市公安系统38名宣传骨干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