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岗锻炼强能力 交流学习促提升——拉萨中院组织干警赴京开展跟岗锻炼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 拉萨中院  

4月25日,拉萨两级法院选派赴北京高院跟岗锻炼的16名干警平安抵达北京,开始为期1个月的跟岗锻炼。北京高院召集北京三中院、四中院、互联网法院、东城法院、门头沟法院、通州法院、顺义法院、延庆法院负责同志召开见面会。拉萨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德吉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北京高院政治部主任李旭辉主持。

会上,德吉同志代表拉萨中院党组向北京高院长期以来对拉萨法院在智力援助、项目建设、人才援助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对跟岗锻炼的拉萨中院所有干警提出具体要求。

德吉同志强调,跟岗锻炼的所有干警要做到讲政治、守规矩、严要求,严格遵守跟岗单位各项纪律规矩,自觉服从跟岗单位的领导、管理和监督,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力所能及地多想事、多干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优良的作风好好工作、努力学习,要勤学习、强本领,充分利用组织提供的平台,多学习、多请教,进一步提高思想境界、提升能力本领、丰富经历阅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要做到讲团结展形象,主动把自己作为跟岗单位的一员,主动融入跟岗单位集体,谦虚谨慎、不怕吃苦,努力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全身心投入工作,充分展现拉萨法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德吉同志要求,参加此次跟案学习的16名业务干警,一定要俯下身、沉下心,百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将北京法院先进的工作理念、成熟的审判管理模式学懂悟透、带回拉萨,力求进一步提高拉萨法院审判工作质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北京兄弟法院的热情帮助和拉萨两级法院党组的深切期待。在跟案学习期间,要进一步加强与跟案法院各位领导、同事之间的交流,加强沟通了解、增进兄弟法院感情,架起一座连接北京西藏两地法院的友谊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