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布江达县公安局网格民警全力守护团结线,让幸福路更安全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 平安林芝  

“一下雪,网格民警就冲到有安全隐患的路段铲雪、撒土,这下雪天我们出行也安全放心了!”工布江达县江达乡吾路岗村村民扎西看着网格民警除雪的身影高兴地说。

“我们村两委、双联户和网格民警一起除雪,第一时间消除景区道路安全隐患,不仅落实了网格治理动态响应机制,也保障了冬游西藏交通安全,给当地经济发展增添了动力,这很有意义。”巴河镇雪卡村网格员旦增指着附近的急弯陡坡自豪地说。

近日,工布江达县因降雪较多,全县23个网格警务室立即启动工布江达县公安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响应机制,目前已排查治理国道、乡村道路、景区道路隐患点35处,隐患里程138公里。

工布江达县公安局负责人介绍说,将继续把辖区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作为落实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依托网格警务平台,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加大经费投入,不断提升道路交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