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公安局便民警务管理支队召开“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0  来源: 日喀则警方  

为扎实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深入开展。3月17日,日喀则市公安局便民警务管理支队组织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便民警务管理支队政委旦增同志主持,在家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自治区维稳督导发现相关问题的情况通报》、《中共日喀则市委进一步改进作风很注落实工作专报(第2期)》精神,通报了支队近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抓好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紧迫性和主动性。支队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及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切实增强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进一步抓好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每一环节的具体落实。按照日喀则市公安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部署要求,对照《细化方案》的具体安排,进一步梳理工作开展情况,继续做好查作风、问初心,查责任、问担当,查漏洞、问短板,查落实、问成效工作,以“一抓到底、一以贯之”的工作干劲,继续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推动业务开展。当前,各项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特别是业务工作方面面临巨大压力。围绕便民警务站基层基础工作和警综平台完善、培训等工作,全体民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成效体现在完成业务工作的行动上,切实把党中央的关怀、激励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和履行使命任务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为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测试。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党员民警对应知应会的掌握程度及运用情况,提高了党员民警对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测试的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以考验学、以考促学的目的,同时让参考民警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激励了今后主动学习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