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600余册图书送进便民警务站

发布时间:2022-03-23  来源: 天上阿里  

读书给人以乐趣,给人以光彩,给人以才干。3月21日,阿里地区博物馆(图书馆)开展了以“图书送进便民警务站”为主题的活动,为狮泉河镇辖区内9个便民警务站送去了600余册政治、法律、文学、历史等各类图书。

    此次活动有力发挥了公共图书馆“全民阅读引领者”的作用。同时,通过不断创新图书馆人性化服务和读者参与互动,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激发全民阅读热情,促进全民阅读良好风气的形成,让广大民辅警感受阅读带来的乐趣,共同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

“全民读书时代,公安工作日常繁忙,很少有空余时间前往图书馆借阅,我们就以‘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活动为契机,给时刻坚守在一线、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的民辅警送去各类图书,让他们的书屋更加充盈、文化生活更加丰富。”阿里地区博物馆(图书馆)馆长欧珠介绍道。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底,地区博物馆(图书馆)工作人员定期前往警务站更换书籍,以便让广大民辅警阅读到更多种类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