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 快搜西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关于“双联户”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县“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11月19日,申扎县召开了 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表彰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由申扎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出席并讲话。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先进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潘志清宣读了《中共申扎县委员会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县级“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先进乡(镇)、村(居)和“先进双联户”的决定》。格桑多吉、潘志清以及县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代表县委、县政府分别向获得先进乡镇、先进村居、先进联户单元代表进行颁奖。先进乡(镇)代表雄梅镇副镇长嘎玛桑旦、先进村(居)代表买巴乡亚瑟1村党支部书记扎西顿珠、先进联户单元代表塔尔玛乡6村贡嘎仁庆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格桑多吉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讲话,全面总结了2019年“先进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了申扎县2020年“先进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最后,格桑多吉强调,正视成绩和不足,深刻认识“双联户”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双联户”创建工作,紧紧围绕“10+1”职责任务,大力落实工作措施,让全县各族人民得到更多实惠,“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取得显著的成效,有力促进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动申扎经济快速发展。狠抓措施落实,全面提升“双联户”工作实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区、市、县三级各项会议精神和具体工作安排,同心协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工作信心和决心,促使“双联户”工作取得新成效。强化责任,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确保“双联户”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双联户”工作开展得好不好,是否取得实效,关键在于思想认识到不到位、行动落实到不到位、措施执行到不到位。开展“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县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切实把“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引向深入,不断开创申扎发展的新局面,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