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木林县召开“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 快搜西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两级党委、政府关于深化平安建设和“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全县各级各部门共同参与“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发挥先进集体和“先进双联户”在社会治理以及平安建设中的主体作用,促进全县“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11月26日,南木林县召开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南木林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顶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南木林县委常务副书记张志强主持。南木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温双龙,南木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加措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双联户”代表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会上,加措宣读了《中共南木林县委员会南木林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南木林县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先进集体、优秀气象信息员和“先进双联户”的决定》;会议表彰了一批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秋木乡等5个乡(镇),茶尔乡拉龙村等10个村(居),卡孜乡1103联户单位次仁多布杰等3名优秀气象信息员以及爱党爱国、遵规守法、团结和睦、共同富裕、文明向上、环境整洁的艾玛乡柳果村1394联户单位等22个联户单位220户双联家庭;王顶峰从三个方面作了讲话,讲话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县“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深入分析了“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0年创建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为全县今后一个时期“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气象信息员和“先进双联户”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执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系列安排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日喀则市委和南木林县委的具体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面依法治国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总目标,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重点、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继续深化落实“联户平安、联户增收”工作,持之以恒地把“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引向深入,不断夯实城乡发展根基、不断筑牢党的执政基础,为建设和谐文明幸福美丽南木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双联户”相关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南木林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尤其是党政“一把手”,要全面细致学,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双联户”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以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多管其下,主动研究新形势下“联户平安、联户增收”工作的新思路、新情况、新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双联户“四个结合”“10+1”目标任务、“七项基础工作”等工作落实,为南木林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