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定乡召开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 快搜西藏  

  11月27日11时,谢通门县塔定乡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表彰大会在乡文化站会议室召开。塔定乡党委书记次仁顿珠,乡长焦红喜,乡人大主席拉巴次仁等乡领导,获奖个人及获奖单位代表、全乡双联户长共6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首先拉巴次仁就2019年度全乡双联户工作做总结并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部署。随后拉巴次仁宣读了乡党委、政府的表彰文件,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今年塔定乡精心组织筹备,在四个行政村共47个联户单位中严格按照评选标准、评选比例,采取民主推选、征求意见等方式进行评选,并授予了9个联户单位村级“先进双联户”荣誉称号,授予旦木拉等4个联户单位乡级“先进双联户”荣誉称号,授予卡如村乡级“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颁奖结束后,先进双联户代表和双联户创评先进集体卡如村代表作了经验发言。

  次仁顿珠、拉巴次仁分别讲话,他们指出本次大会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积极调动群众参与社会管理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他们强调了双联户工作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中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乡双联户长要积极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自我学习教育,在脱贫攻坚全面决胜小康的工作中明政策、起作用、做表率,勉励大家向先进典型学习,号召同志们努力在全乡联户平安、联户增收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