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布县普松乡组织召开“先进双联户”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 快搜西藏  

  为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双联户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不断深化和巩固好“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近日,仁布县普松乡组织召开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了乡级“先进双联户”“先进集体”和村级“先进联户单元”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集体和单元颁奖。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高度重视“先进双联户”创建工作,始终坚持“联户平安、联户增收、联户文明”这个工作中心,切实狠抓落实工作创新,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单元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巩固联户创建工作成效,发挥先锋模范带动作用。在矛盾纠纷调解方面,存在不经“双联户”户长和村两委调解,直接移交到乡一级的问题,“双联户”户长要发挥应有作用,做到履职尽责,避免出现因失职、失责而带来的各种负面后果。“双联户”户长要积极组织群众进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做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人人参与,人人尽责。全乡普遍存在“双联户”户长存在不及时填写“10+1”工作台账或者工作台账存在乱填、乱写等情况。“双联户”季度评分工作流于形式,“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存在轮流坐庄的现象,导致广大“双联户”户长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遭到较大的打击。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