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孜召开平安建设和“先进双联户”创建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 拉孜县网信办  

  近日,拉孜县召开2019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和“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拉孜县委书记陈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拉孜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旺堆主持。

  会上,宣读了《中共拉孜县委员会拉孜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综治先进乡镇、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中共拉孜县委员会拉孜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双联户”的决定》,隆重表彰了2019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和“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先进双联户”。获奖集体和“先进双联户”代表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陈钢指出,一年来,在拉孜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各联户单位以建设平安和谐拉孜为目标,着眼联户平安、联户增收、联户文明、联户扶贫,紧紧围绕“10+1”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双联户服务管理各项工作,为确保全县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陈钢强调,开展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双联户”创建工作,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基础工程、民心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干部群众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综治工作和创建活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巴桑旺堆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要狠抓落实,提前谋划下步工作。要压实责任,全力推动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