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召开“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 墨脱县网信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市两级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暨“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全面推进工作不断发展进步,经墨脱县委研究决定,1月18日召开墨脱县2019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暨“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县委书记旺东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多吉扎西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表县委、县政府作总结部署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县(中、区、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乡(镇)政法委员、综治专职干事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双联户”代表等18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各级党政组织、综治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围绕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任务,聚焦“三无、三不出、三稳定”的总体目标,扎实推进平安墨脱建设,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水平稳步提升,“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作用明显,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取得新进步,荣获了2019年度全市综治考评第三名、“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第二名的好成绩。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战略,坚持党对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以全面深化改革、现代科技应用为动力,扎实开展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深入推进平安墨脱建设,着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强化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能力,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投入平安墨脱、和谐墨脱、稳定墨脱建设,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经济社会长足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