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浪卡子县召开“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4  来源: 浪卡子县委政法委  

  11月13日,山南市浪卡子县召开2020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表彰大会。

图为表彰大会会场

  会议宣读了《中共浪卡子县委员会 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为“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以及“优秀气象信息员代表”颁奖。

图为表彰先进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维稳安保工作,紧紧围绕“10+1”目标任务,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持一手抓联户平安、一手抓联户增收,聚全县之力、凝全民之智,团结奋进、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维护稳定能力不断提高,脱贫致富路子不断加强,联户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双联户”在全县形成了广泛共识,成为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的自觉遵循和行为规范,共创平安和谐、共同致富增收、共建美好家园的自觉性、主动性、参与性更加强烈,社会和谐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进一步巩固。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始之年。抓好“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要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抓手,以强化基层基础为重点,强化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社会治理体系,着力提高平安建设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为建设更好水平的平安浪卡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