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院驻麻布加乡驻村工作队巩固精准扶贫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03-03  来源: 西藏法院微信公众号  

  近日,自治区高院副院长、驻村总领队佘克冰同志,深入高院驻萨迦县麻布加乡各驻村工作队进行检查慰问,组织驻村队员召开会议,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并与乡党委书记李帅、乡长达瓦次仁以及各村“两委”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佘克冰同志在麻布加乡检查慰问期间,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村经济合作社和疫情防控点实地查看,同时对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学习条件和所驻村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汇报中,高院各驻村工作队主要围绕疫情防控以及驻村工作任务、政策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驻村工作队自身管理、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佘克冰同志对高院驻萨迦县麻布加乡各驻村工作队前期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工作队发挥优势开展的疫情防控、精准扶贫、种养殖(植)业扶持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高院第九批工作队驻村以来,队员们俯下身、扎下根,克服重重困难,付出了艰辛劳动,使得各项驻村工作开展良好,为今年巩固精准扶贫成果打下扎实的基础,为乡村振兴添油助力。在此,代表院党组向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希望驻村工作队的队员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区党委明确的“七项任务”和市、县、乡统一部署,精抓细抓实抓各项工作,及时对前期部署的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对照清单逐条逐项解决落实,特别是对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要整理上报和推广。同时,把扶贫政策宣讲工作融入到基层组织建设中,切实建强村“两委”班子,提升基层干部队伍素质,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工作队,将驻村工作开展好,向院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西藏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