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高级人民法院脱贫攻坚调研组赴驻村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 快搜西藏  

 7月28日上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年珠带领脱贫攻坚调研组赴萨嘎县雄如乡三个驻村点检查指导工作,并对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进行慰问。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走家入户,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知悉了半年多来驻村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各驻村工作队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在萨嘎县委、县政府的具体指导下,在农牧民群众的积极支持下,坚持“四个不摘”要求,积极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实施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要充分发挥法院工作职能优势,结合各村生产生活方式和群众的法律需求实际,从群众身边存在问题和创办农村合作社应知应会的法律知识着手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和教育。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