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日县扎西宗乡加村驻村工作队开展“三个意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 日喀则警方  

    为全面推进“三个意识”群众宣传性教育,进一步深化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定日县扎西宗乡加村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和村民开展“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群众宣传讲解了王君正书记对全区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自治区、市、县“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要进一步树牢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做到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此次活动,通过接地气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把群众团结在一起,为加村长治久安和稳定发展坚定了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