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孜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开展“百日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 日喀则警方  

    自“百日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拉孜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积极创新宣传思路,拓宽宣传渠道,强化宣传发动,再掀宣传工作热潮,为推动“百日行动”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拉孜县公安局组织各部门深入辖区学校、农村、家庭,企事业单位、行业场所、施工领域,采取设立宣讲点、发放宣传资料、走村入户等形式深入开展面对面宣传,民辅警紧紧围绕电信诈骗、化解矛盾纠纷,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交通安全管理、违禁物品收缴、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宣传讲解。进一步教育引导各行各业的业主要做到遵纪守法,严禁参与寻衅滋事,打架斗殴、协助滋生违法,酒后驾驶等违法犯罪行为,对存在的问题等要及时上报,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有300余家行业场所业主参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提升了辖区群众对于此次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为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