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万家平安】刷屏朋友圈的除了雪景 还有暖心的“雪警”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 日喀则交警  

有一种寒冷叫做:不想离开被窝

有一种暖叫:“雪警”


雪景美 美不过坚守的身影


一大早

“朋友圈的雪”

就早已铺天盖地般蔓延

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如此雪景,怎么能少了拉萨公安的身影?

巡逻

顶着严寒风雪,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提高街面见警率,切实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清理积雪

降雪导致不少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积雪结冰现象,他们迅速行动,积极开展积雪清扫工作,为群众出行、车辆通行提供便利。



全力保畅通

为应对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影响,他们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交通管控疏导,用心、用情、用力,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为民服务

茫茫雪景中,他们不畏风雪,用一腔热血守护着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续写着一个又一个“雪警”故事!他们不畏严寒,用忠诚与奉献战冰雪,除隐患,保安全、保畅通,热心为群众排忧解难。

↑给群众送伞

天气虽寒,人心却暖,

一路风雪,一路坚守,

风雪再大,拉萨公安与您相伴。

最后提醒各位驾驶员,在雨雪天气行车时,一定要谨慎驾驶、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服从交警指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