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利益放心上 为民解忧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 羊卓公安  

“乐心服务,一心为民”“警风高尚,风危相助”—锦旗上寥寥数语承载着赞誉,传达了谢意,更写满了责任。3月6日,浪卡子县公安局张达乡派出所收到林某送来的两面锦旗。

2023年2月20日12时03分,张达乡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张达乡境内有人求助。接报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小型城市越野车停靠在305县道下西村往下200米处,经了解,驾驶员林某的车辆因燃料耗尽无法行驶,民警立即帮助驾驶人员摆好警示标牌、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同时联系指挥中心协调从县城加油站送油,经过3个多小时的辗转护送,第一时间将零散成品油送往车辆被困点,救助被困车辆。

3月3日林某车辆爆胎,正打算向过往车辆求助时,遇到了前来巡逻的民警。得知情况后民警迅速摆好警示标牌,用千斤顶把车顶起,俯身当起了维修工,半个小时后,备胎安装完毕。期间,林某多次想搭把手,但都被民警拒绝了“轮胎又沉又脏,这活给我来就行了……”。冷风中,民警顾不上汗流浃背,再三检查了车辆状况,避免发生事故。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一份责任,浪卡子县公安局张达乡派出所将会一如既往的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贴心、细心、爱心、真心和耐心为群众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