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朗镇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遗失钱包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 平安林芝  

“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就没办法继续接下来的行程了。”4月5日,武汉自驾进藏旅游的刘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向鲁朗镇派出所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原来,4月5日12时许,鲁朗镇派出所民警民警在318国道巡逻时,在路边发现一个黑色钱包,民警清点发现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边境通行证、银行卡、公交卡、一个U盘、一张储存卡、一枚玉坠及部分现金。民警立即根据包内信息,经多方查找,成功联系到失主刘女士,并告知前往鲁朗镇派出所领取。

约1小时后,失主来到派出所领取遗失的钱包。经了解,失主刘女士直到接到民警电话时,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丢了。在核对办理了相关登记手续后,民警将钱包归还给失主,刘女士对民警的暖心帮助连连道谢。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游客在外出游玩切记安全第一,妥善保管好现金、贵重物品,如发现财务丢失,请立即联系警方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