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中院第一党支部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丨法徽闪耀 “疫”无反顾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 林芝中院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林芝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干警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组织的号召下,第一党支部党员干警们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在核酸采集点、“三包”盯控点、社区、物资配送第一线、消杀重点区、交通要道卡点,处处有党员干警们奋战的身影,他们用身躯铸成一道不可逾越的防线。

稳控“三包”点

在“三包”片区,第一党支部党员干警们不管是测温验码、核查人员、物资保障还是重点区域消杀都是一丝不苟、井井有条,做到了不漏一人、不出一错,截止目前,三包区域内无一人感染。

织密核酸网

疫情发生后,第一党支部近20名党员干警化身突击队,穿梭在核酸点、封控区,不断重复着信息采集、核酸采样、维护秩序工作,他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从深夜到黎明,从正午到黄昏,用行动诠释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守好诉讼线

疫情期间停工停产,但案件办理仍然要按照法律规定进行。针对紧急案件、临期案件,第一党支部的法官们按照办公区域闭环办公和居家办公相结合的模式,确保了诉讼活动的正常进行。复工复产后,法官们加班加点集中审结案件,尽快化解纠纷,实现案结事了人和,截止目前,无一超期案件。

党旗飘扬,党徽闪耀,在任何情况下,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都必将化身“红色堡垒”,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意志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热血和汗水书写法院人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