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 铁军铸忠魂】区高院佘克冰副院长为那曲两级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4  来源: 西藏法院  
  

近日,区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佘克冰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为那曲法院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那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坚龙就那曲两级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表态发言,两级法院干警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佘克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以求真的态度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干的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端正学习态度,自觉学、深入学,要改进学习方法,系统学、全面学,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佘克冰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要公正司法重质效,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要求贯彻到每一个案件中,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司法为民优服务,全面加强人民法庭建设,深入推进诉源治理,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