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法轮功该盘点一下自己了

发布时间:2016-12-30  来源: 凯风网  

  又到年末,各行各业都在加紧对自己的过去一年加以总结和分析,正确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规划来年。然而,法轮功组织却似乎丝毫看不到自己所处的绝境,依然在高调“反迫害”,责怪“旧势力”,如同跳梁小丑,不断地搞点令人作呕的小动作。2016年,法轮功陷入多事之秋,难道不该自己盘点一下么?

  2016年,法轮功丑态百出

  随着时间的推移,法轮功的骗术逐步被世人看清,李洪志早已颜面尽失。好在李洪志脸皮厚,根本不当一回事。不过,今年的几件大事,又足够让李洪志丢脸,试举两列:

  其一,精进弟子被击毙。据凯风网2016年11月16日报道,11月10日下午三时许,一名身形巨大着迷彩服的男子闯入温哥华市Bentall St. 2830号的Canadian Tire店,企图抢夺店内枪械,并刺伤一名店员。逃走时又挟持一名82岁顾客为人质,到场警员与他肉搏,其中一名警员被刺中数刀,伤及其头部。最后警员连开多枪,将歹徒击毙。歹徒系加拿大法轮功成员,名叫瑞陶尔(Daniel Peter Rintoul),居住在温哥华,先前来自阿尔伯塔省。早在2002年,瑞陶尔在天安门参加邪教非法活动被捕时,曾重复大叫“法轮大法好”,当时罪行不算太重,尚无性命之忧。但这次却没有这么幸运,即便在事发时重蹈覆辙依然高叫“法轮大法好”,但正义的子弹依然射进了他的胸膛。遇到任何险情,只要高叫数声“法轮大法好”,即刻能化险为夷,这样的案例在法轮功官网随处可见。瑞陶尔被当场击毙,无情地戳穿了“法轮保护”的谎言。李洪志曾告诉弟子:“法律管常人中的事情,这是没有问题的。作为一个练功人就是超常的了……”“超常”的瑞陶尔,依然无法摆脱法律的制裁,看来,法轮功信徒们该清醒了。

  瑞陶尔被击毙的现场

  其二,圆满升天成笑话。李洪志在《转法轮》里写道:“不炼功的人身体的气很混,炼功之后可能清亮起来。……就進入了奶白体状态”,“再往前走,就進入了世间法与出世间法之间的过渡层次,叫作净白体(也叫晶白体)状态……真正走入那个形式的时候,整个身体完全是由高能量物质构成的了”。按照李洪志的说法,精进圆满乃是法轮功修炼的最高境界,修炼圆满也成为李洪志抛出的最大诱饵。不过,随着张一军的现身,让这一歪理邪说成了一地鸡毛。1998年7月4日,海南法轮功信徒张一军等在去三亚“弘法”途中遭遇车祸,除张一军外,7人当场遇难。李洪志误以为8位弟子都身亡了,将包括活着的张一军,都 “钦定”为“圆满”。活着被圆满的张一军,向世人揭穿了李洪志的“圆满”骗局。他说,自己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常人,甚至连自己体内的钢钉都化不掉。当有人“圆满”了的张一军为什么活着时,李洪志敷衍说,他的“主元神”已经去天国了,现在的这个人是“副元神”。一时间,“副元神”之说在网络上成为笑谈。

  当然,2016年,法轮功的丑态远远不止这些,还有弟子法会现场晕倒等,这里不再一一例举。

  2016年,法轮功四面楚歌

  法轮功自1992年成立以来,不断地反人类,反社会,骚扰民众,挑战正义,已经越来越引起全球民众的愤怒。据《凯风网》消息,年初,有网友在香港旅游,拍到一组港人抵制法轮功的照片。香港市民团体在港岛、九龙多个街道公开展示对邪教法轮功的抵制,悬挂李洪志的大幅“遗照”,怒骂李洪志是“千古罪人”,要铲除邪教法轮功。有市民举牌表示:“坚决抵制法轮功祸乱香港”,“邪教法轮功滚!”事实上,早有媒体报道,法轮功在境外日子并不好过。即使是在其境外的“大本营”——美国,也同样难逃厄运。比如,2006年4月20日上午,美国总统布什在白宫开展重大国事活动时,混入记者队伍中的法轮功人员王文怡呼喊邪教口号,制造混乱。白宫方面对此事极为恼火,警方立即拒捕了王文怡。

  再说说最近的吧。2016年12月18日,2016世界小姐选美比赛在美国马里兰州举行,经过多轮的角逐,来自波多黎各的佳丽Stephanie Del Valle摘得第66届世界小姐桂冠。 然而,此前被法轮功网站热炒的林耶凡并没有入围,世界小姐的桂冠也与她无缘。据媒体披露,林耶凡在2014年加拿大世界小姐大赛中拒绝参加泳装项目,为了个人喜好,大会竟取消了该项目,从而使林耶凡获得了加拿大小姐的称号。尽管林耶凡有法轮功的支撑,尽管选美大赛的程序有时候可以人为操纵,但是,民意是不可能全部被操纵的。这次的选美大赛,与其说是林耶凡的失败,不如说是法轮功栽了一个跟头。“世界小姐”选美大赛的宗旨是“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法轮功的代言人林耶凡当然不够参选资格!

  2016年,关于法轮功的丑事枚不胜举。古人云: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 。奉劝法轮功组织,应该认真总结一下自己,别再瞎折腾了。

责任编辑:谢英杰